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Google 快讯 - 你和我

Google 资讯快讯:你和我

"手拉手"热捧"你和我"
中国青年报 - 北京,China
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,中国人气歌手刘欢和英国"月光女神"莎拉・布莱曼一起演唱了《你和我(You And Me)》。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演唱组高丽亚娜成员李胜奎和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Google 网络快讯:你和我

北京奥运开幕式主题曲《你和我》 歌词
2008年8月8日 ... 奥运会主题曲刚刚公布,曲名为《你和我》,英文名为《you and me》。 歌词为: ... 你和我 来自同一个世界 心连心 我们是一家人 为了我们的梦想 ...

北京奥运会主题歌《你和我》 - 挖贝网
8月8日晚21时许,踏着"鸟巢"上空缓缓升起的地球仪,中国歌手刘欢与英国歌手莎拉・布莱 曼共同唱响了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歌《你和我》。简洁的歌词,舒缓的旋律,刘欢的歌声 ...

"手拉手"热捧"你和我"
2008年8月9日 ...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,中国人气歌手刘欢和英国"月光女神"莎拉・布莱曼一起演唱了《 和我(You And Me)》。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演唱组高丽 ...

你和我唱响奥运华彩乐章_中国网
你是谁?你就是北京奥运会的主角。我是谁,我同样是北京奥运会的主角。你和我都是北京 奥运会的主角。既是北京奥运会的享受者,又是北京奥运会的支持的。 ...


 此 一天一次 Google 快讯由 Google 提供.

删除此快讯。
创建另一个快讯。
管理快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