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Google 快讯 - 你和我

Google 资讯快讯:你和我

莎拉-布莱曼称《你和我》有孩子般的纯洁
新浪网 - Beijing,China
本报北京专电"我和你,心连心,同住地球村……" 与8年前的《亚洲雄风》相比,昨天晚上在鸟巢唱响的奥运主题歌《我和你》简单,平和,甚至听不到高潮起伏。在听完这首看似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你和我唱响奥运华彩乐章
中国网 - China
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由英国著名音乐巨星、"月光女神"莎拉・布莱曼和中国本土歌手刘欢共同演唱,《你和我》,英文名为《you 你是谁?你就是北京奥运会的主角。我是谁,我同样是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你和我》MV主创人员揭秘奥运会主题曲
中国网 - China
当刘欢、莎拉・布莱曼在北京唱响《你和我》时,全世界为之动容,这首歌的MV也同步在全球推出。当晚,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这首歌MV的主创人员、著名导演张一白和制作人荆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视频:北京奥运会主题歌《你和我
新浪网 - Beijing,China
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,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今天正式揭晓,名为《YOU AND ME》(中文为《我和你》),歌词中多次出现了one world和one family等歌词。这首主题曲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Google 网络快讯:你和我

吉力马时评:让我们共同唱响《你和我
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,当巨大的多环球在从舞台中缓缓升起,在夜空中呈现出绚丽的色彩 时, "你和我 ,来自同一个世界 ,心连心 ,我们是一家人 ,为了我们的梦想 ,从 ...

陈其钢毙掉儿子作品《你和我》容纳宫商角徵羽-搜狐2008奥运
实际上也是,昨夜,当刘欢和莎拉・布莱曼中西合璧,同声唱响《你和我》主题歌时,中国 古老的宫、商、角、徵、羽五个音级被悉数纳入。 在陈其钢看来,早期的奥运主题音乐 ...

【胡侃乱弹奥运】系列之二:主题曲《你和我》--奥运--人民网
2008年8月8日 ... 人民网奥运站,2008奥运会最新赛事播报、前方记者实时报道、奥运会快讯,权威奥运 评论、奥运论坛,丰富的2008奥运视频、奥运图片,全面的奥运数据库 ...

快讯:北京奥运主题曲《你和我》新鲜出炉_网易奥运
2008年8月8日 ... 核心提示:北京时间8月8日,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。奥运会主题曲 刚刚公布,曲名为《你和我》,英文名为《you and me》。


 此 一天一次 Google 快讯由 Google 提供.

删除此快讯。
创建另一个快讯。
管理快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