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Google 快讯 - 明流清醇小菊花

Google 资讯快讯:明流清醇小菊花

借姚明"拥抱门"走红翻唱版《我和你》火了
中国新闻网 - 北京,China
当得知这两个声音都是由一个叫"明流清醇小菊花"的女孩子一个人模仿唱出来的时候,大家都惊呆了:"唱功够强悍的,我听了都一把汗了。""太有才了,惊为天人地相似!""膜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姚明揭秘"拥抱门"事件幽默调侃直接跪洗衣机
现代快报 - Nanjing,Jiangsu,China
"我和莉,心连心,已经领了证。别幻想,别多情,我对她很忠诚。走吧,劳伦,撒开你的手。我和你,不可能,你快去找别人。"然后"莎拉·布莱曼"空灵的声音响起:"姚挨着ME ...
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

Google 网络快讯:明流清醇小菊花

明流清醇小菊花--news
2008年8月28日 ... 借姚明"拥抱门"走红 翻唱版《我和你》火了 奥运会闭幕式上,球星姚明和金发美女劳伦· 杰克逊的惊人一抱真的抱出事情来了。长达5秒钟的拥抱展现在全球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翻唱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
明流清醇小菊花翻唱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, 2008-8-28 .... 五个白领女人的一夜 情(一)_两性小百科. ·双头男婴曝光(图片). ·玉马坠剧情介绍电影玉马坠剧情介绍 ...

搜索结果"tag:明流清醇小菊花" / Digbuzz 我挖网
明流清醇小菊花:姚明和劳伦翻唱版的《我和你》歌词 · buxing 提交于15 分钟前. www.yichengren.org — 音乐声响起,只听姚明(刘欢的声音)对劳伦唱:"我和莉,心连心,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翻唱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 - 人人网摘
标签(Tag): 明流清醇小菊花翻唱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 收藏该网摘的用户还有:. 复制到我的网摘 推荐到其它网摘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加为好友 发送邮件 ...

热点报道: 明流清醇小菊花
2008年8月28日 ... 明流清醇小菊花作【我和你】姚明、劳伦版 劳伦·杰克逊不是普通的美女,她的身份是 澳大利亚女篮中锋,世界女篮界的超级明星,同时,她也是姚明的超级 ...

DoNews Dig - 焦点报道:明流清醇小菊花炒热了姚明"拥抱门"
明流清醇小菊花姚明"拥抱门" 明流清醇小菊花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明流清醇小菊花mp3 名流 清醇小菊花清醇å...

我和你姚明劳伦版视频-明流清醇小菊花走红- 开始吧- readone - 和讯博客
姚明劳伦拥抱门因被网友明流清醇小菊花进一步恶搞,而再掀高潮,小菊花亚搞的我和 ... "明流清醇小菊花"是谁?据她自己介绍,她最擅长的是分角色模仿不同歌星的声音。 ...

我和你--姚明、劳伦版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试听-- SongTaste 用音乐倾听彼此
我和你--姚明、劳伦版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试听. ... 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. 天涯明流清醇 小菊花 · 推荐歌曲 (已有1首) 该歌曲共被听3212 次 ...

小菊花- 一把刀人工搜索引擎
2008年8月28日 ... "小菊花"和"明流清醇小菊花"在这里有相同的下面内容。 这是人工搜索"明流清醇小菊花" 的结果,整理出下列的介绍、网站、图片和各类信息。 ...


 此 一天一次 Google 快讯由 Google 提供.

删除此快讯。
创建另一个快讯。
管理快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