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

Google 快讯 - 明流清醇小菊花

Google 网络快讯:明流清醇小菊花

明流清醇小菊花_高超碧落_新浪博客
2008年8月28日 ... 明流清醇小菊花翻唱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. 爆笑:网友创作姚明、劳伦版《我和你》 ... 后一篇: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. 评论 发表评论. 发表评论 ...

我和你姚明mp3下载明流清醇小菊花简介照片(组图) / Digbuzz 我挖网
我和你姚明mp3下载明流清醇小菊花简介照片(组图)。我和你姚明mp3下载,明流清醇小菊花.

明流清醇小菊花介绍明流清醇小菊花资料简介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
2008年8月28日 ...明流清醇小菊花”是谁?据她自己介绍,她最擅长的是分角色模仿不同歌星的声音。 她的艺名“心字香烧”、“小菊花”,在网络翻唱界小有名气。 ...

摄影博客- 我和你姚明mp3下载明流清醇小菊花简介照片(组图) - 来自 ...
2008年8月28日 ... 图海摄影博客,全新风格的photoblog.摄影爱好者天地,摄影作品欣赏,摄影文学创作,摄影 图片之海.在图海,摄影爱好者可以发布摄影作品,用相机记录生活,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简介- 一把刀人工搜索引擎
2008年8月28日 ... 事后,网友明流清醇小菊花整出了一曲姚明和劳伦・杰克逊版的《我和你》,不但改编后的 歌词成了两人互诉心声的情歌对唱,更绝的是,音效跟原唱刘欢和莎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介绍明流清醇小菊花资料简介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
2008年8月28日 ... 姚明-劳伦版《我和你》翻唱奇才: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. ・明流清醇小菊花介绍明流清醇 小菊花资料简介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我和你--姚明、劳伦版PChome博客
2008年8月28日 ... 试听我和你--姚明、劳伦版http://bbs.jt51.cn/bbs/view/topicDetail/591/36 奥运会 闭幕式上,球星姚明和金发美女劳伦・杰克逊的惊人一抱真的抱出事情来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最新报道--CNET科技资讯网
[明流清醇小菊花]. 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(歌词): 劳伦(主动地):来吧~~~~ ... 当得知这两个声音都是由一个叫“明流清醇小菊花”的女孩子一个人模仿唱出来的时候,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-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- 大杂烩- 挖新闻- 17Tech.COM
2008年8月28日 ... 奥运会闭幕式上,球星姚明和金发美女劳伦・杰克逊的惊人一抱真的抱出事情来了。长达5 秒钟的拥抱展现在全球观众眼前后,有人惊呼:姚明回家要跪搓衣板 ...

明流清醇小菊花–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- 官方交流- 挖客网
明流清醇小菊花-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. 明流清醇小菊花翻唱姚明和劳伦版的《我和你》 ... 回复»明流清醇小菊花–天涯明流清醇小菊花照片点评推荐五笔拼音输入法 ...


 此 一天一次 Google 快讯由 Google 提供.

删除此快讯。
创建另一个快讯。
管理快讯。

没有评论: